萧酒

晗芳写手
永远谦逊

T:你想过上什么样的生活?(我想在森林里建一座房子,每天听着爵士画着画,一切宛如岁月静好的模样)

想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小窝,我会给它做一个简装修,然后再一点一点用自己的生活把它填满…要有一只宠物,或者不止一只。有份不喜欢也不讨厌的工作,下了班就陪陪宠物弹弹琴写写字。


等我愿意那天可以选择把自己放心的交付给另一个人,我也把对方融进自己的世界,然后过个无波无澜的小日子。


这是务实版的。


还有一个版本。


我想和姐妹浪迹天涯四海为家。我们买辆越野车,沿着公路一直开,或许可以追到地平线,开到天边去,我们得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欢呼笑闹,然后再转身奔赴一个更遥远的远方。



评论

热度(2)